渝东南片区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活动在黔江成功举行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共筑抗疫抗洪长城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7月28日,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渝东南片区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活动在黔江区武陵文化广场成功开展,来自黔江、彭水、酉阳、秀山、武隆各地的保安员代表以及保安从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重庆市保安协会主办,重庆宏剑保安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展示保安行业发展成就和保安队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服务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各项工作的突出成就和良好行业形象,激发保安员工作热情,引导和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争先创优,全力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应急救援工作中,努力为渝东南片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来自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保安员杨胜奎作为保安代表发言。他表示,前阶段广大保安员以饱满热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渝东南保安人将进一步发扬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恩奋进、担当作为、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向更多的抗疫和抗洪勇士学习,继续发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冲第一线,争当第一人,践初心、担使命、受考验,为社会发挥光和热,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面对疫情和洪涝灾害,渝东南片区以宏剑公司为代表的保安服务企业在各级各地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国资系统的统筹部署下,围绕抗疫抗洪迅速统一思想、周密部署、强力落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安从业人员敢于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谱写了一曲曲抗疫抗洪一线战士舍小家、顾大家的最美诗篇。疫情尚未结束,洪涝灾害可能再次发生,他希望广大保安员继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中,持续打赢尚未胜利的战争。

保安代表发言

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保安员加强业务技能和实战演练,充分展示渝东南片区保安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好保安的基层工作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到治安信息搜集、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中,更好的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形成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重要组织形式,共同发力、齐抓共管,为守护一方平安奠定坚实基础。

在活动现场,渝东南保安企业通过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社会各界展现了保安行业在防疫抗洪中勇挑重担、在社会发展中肩负光荣使命,展现了保安员维护社会治安的工作成效以及保安监管工作便民利企措施等。接下来,渝东南片区各保安服务企业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保安员业务知识培训、军事训练和专业技能培训,包括法律法规、岗位职业、安全防范、消防演练、反恐防暴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保安队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保安队伍的履职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