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暑期公益课堂 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7月27日,由团区委举办的“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暑期公益课堂开课,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各个课堂,免费传授知识、陪伴学生,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记者在城东街道下坝社区的公益课堂看到,学生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绘画、唐诗等知识。期间,学生就不懂的问题积极提问,志愿者极尽所能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志愿者也从中体验到志愿服务的乐趣。

“和小孩子们相处,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授给他们,我也觉得非常快乐,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社会服务的意识。”大学生志愿者赵玉婷说。下坝社区暑期公益课堂主要针对辖区一至六年级学生,有3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每天共有6名志愿者参与授课,同时包括为学生提供作业辅导及假期陪伴等内容,使孩子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和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此次“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暑期公益课堂共为期2周,团区委共组织了30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城东街道下坝社区、城南街道李家溪安置区、城西街道迎宾社区开设公益课,内容涉及心理辅导、美术、礼仪等内容,每天上课时间为9点至12点,多方面辅导,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多变思维,提升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