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办调研黔江区外事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道)7月29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广成一行来黔江调研外事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芳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芳汇报了黔江区外事工作有关情况,区外办、区商务委、区文旅委、区教委等区级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黔江区外事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紧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指挥,发挥地方外事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各项重大外事决策部署,全区外事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王广成对黔江区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黔江区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外事工作的责任感,拓展对外交流广度,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要提高外事工作队伍整体水平,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协助做好境外入境人员管控工作,织密“外防输入”安全网,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为辖区外资企业和外向型企业开展海外经营提供服务保障,更好地助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