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三会”定期召开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羽祥 黄清清)为进一步促进胸痛中心建设,做好急性胸痛的诊疗工作,7月23日下午,秀山自治县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胸痛中心联合例会、第二季度质量分析会和典型病例讨论会。

会上,协作医院代表及其他参会成员就胸痛救治单元推进、“三全”模式建设、大众心肺复苏全覆盖等问题做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胸痛中心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胸痛中心总部已发布2020年度第三批次认证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在建设材料上传期间,相关负责人员需尽快准备好上传资料,同时做好上传的资料复审工作;推进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设,胸痛中心应对有意向的基层医院给予流程引导、知识培训及其他相关支持;与培训中心协作单位认真做好大众心肺复苏培训推进工作,逐步做到区域全覆盖;院内各科室、院外各网络医院需做好胸痛中心应知应会学习工作,强化培训内容;全力推进“三全”模式建设,做到全域覆盖、全民参与、全程管理,建立秀山地区急性胸痛患者救治网络;数据管理小组成员需持续做好各项指标管理,与临床工作人员一起将对急性胸痛患者救治、数据质量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胸痛中心建设,每季度召开一次胸痛中心联合例会、质量分析会、典型病例讨论会,结合胸痛中心联合例会,进行阶段性分析和总结。通过对典型个案的数据时间轴特点,阶段性数据趋势分析,客观评价运行质量,展现成绩,发现问题,通过分析提出改进措施,确定新的目标,持续改进优质医疗服务,提升秀山县急性胸痛患者的整体救治水平,立志为胸痛患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治疗途径与渠道,造福一方百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