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陵山第三届文玩交流会将于8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近日,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武陵山第三届文玩艺术品交流会将于8月18日至19日,在秀山自治县收藏家协会所在地——凤凰山景区花灯美食街举办。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汇聚武陵山地区民间文玩收藏品。本次展出种类繁多,有古家具、瓷器、根雕、奇石、名家字画等,文玩收藏品预计可超过万件,在电影广场指定区域集中展示。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大饱眼福,淘上一件喜爱的“老物件”。

此次活动主要为广大文玩爱好者们提供艺术学习、交流的平台。现场将高朋云集,分享个人经验,鉴定宝玉珍品。有权威收藏专家的专业讲解,同时还有各种文玩、茗茶品鉴,带来非比寻常的高端与文雅相结合的饕餮盛宴。

通过秀山收藏家协会举办的武陵山文玩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已成为每年暑假凤凰山景区有特色的文化交流活动。该活动以秀山文创产业基础为依托,为全国的文玩收藏爱好者搭建交流、交易平台,积极推动全国文玩收藏品资源整合,丰富该县文创旅游产品,推动全县文旅融合发展。

时隔一年,武陵山新一届文玩交流会又将为广大文玩爱好者和市民游客带来哪些新的文玩艺术品?又会带来哪些新的专业知识、观点?值得期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