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道)7月28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茂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封兵,以及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9年决算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黔江区本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重庆市黔江区2019年区级决算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黔江区本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审议意见。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并颁发任命书。

梁正华在会上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黔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检察院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大胆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依法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中心城市建设。新任命宣誓的同志,要牢记誓言,勤勉工作,交出一份合格履职答卷。

梁正华强调,区人大各专工委、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半年工作总结,及时查漏补缺,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要抓好主任接待日活动,听取代表意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百姓呼声,推动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要抓好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确保视察调研活动按时完成并取得实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