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实地慰问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滂沱的大雨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蜿蜒的盘山公路也阻挡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7月26日,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深入黔江区白土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当天早上9时,爱心志愿者不畏风雨早早地在位于体育场二楼的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办公室集合,等待着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启。随后,他们分别驱车,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用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顺利抵达白土乡敬老院。一到敬老院,爱心志愿者便不顾舟车劳顿,按照分配的任务开展定点服务。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打扫房间,有的与老人聊天谈心,还有来自黔江佳兰美业的爱心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大家分工合作,用实际行动以及饱满的热情给老人带去了温暖。

为老人剪指甲

活动最后,爱心志愿者还向老人发放来自郑州日产皮卡重庆渝蕊店捐赠的生活物资以及其他爱心企业捐赠的衣服,并且还和老人合影留念,老人用最灿烂的笑容诠释着对志愿者的感激。爱心志愿者纷纷表示,能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自己的荣幸,也呼吁更多人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到暮年,越发像小孩那样,更需要爱护和陪伴。看到老人脸上洋溢出开心和幸福的微笑,我感到很高兴。”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表示,以后,中心会一如既往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类似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15年成立,2018年5月在黔江区民政局正式注册登记。目前有来自黔江区内各乡镇各行各业的志愿者500余人自愿加入服务中心,其中心主要提供各种社会公益服务,扶贫济困,助孤助残,关心困境儿童、孤寡老人,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资助。

当天,爱心志愿者还分别实地走访慰问6户贫困户家庭,并为他们送去米、洗衣粉等生活物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