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朝忠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运政执法人员及公安民警

筑牢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汪登平)7月24日,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运政执法人员及公安民警,并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县交委运政执法人员邓森文一直坚守在人流量大、危险系数高的城北汽车站,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熊林不分昼夜率队奋战在疫情防控隔离点。黄朝忠和他们亲切地握了手,并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

黄朝忠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交委、县公安局的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住帐篷、吃方便面,昼夜奋战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筑牢了铜墙铁壁。

黄朝忠指出,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我县涌现出了许多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单位及个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各级各部门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尽职尽责、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副县长、公安局长徐勇参加慰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