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中信正业公司副总裁陈幸福

本报讯(记者 梅佳)7月27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了中信正业公司副总裁陈幸福,就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刘桂根、王仁全参加。

自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实质性动工以来,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项目公司全面规范运行,景区连接路沙塘路加快施工,景区规划、项目融资、安置房建设等有力有序推进。

会见中,余长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幸福来黔考察对接表示欢迎,对中信正业长期以来对黔江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作为中信集团、四川宏义集团与黔江区政府合作开发的重大项目,各方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希望中信正业公司特别是项目公司锁定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央企定点帮扶地方脱贫攻坚的典范、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发展共赢的典范。黔江区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陈幸福表示,中信正业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高度重视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公司将按照项目协议和合作共识,紧扣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品质、高效率推进,为黔江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开启对口帮扶和企地合作新篇章。

会见后,双方还就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开展深入座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