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重庆科瑞制药集团董事长李标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27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标,就深化项目合作、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等进行深入交流。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勇,区领导张力、杨通胜参加。

余长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标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科瑞制药集团长期以来支持黔江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抢抓国市战略机遇,全力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健康黔江。我们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在医疗卫生、生物医药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重庆科瑞制药集团在黔扩大项目合作,为黔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支持黔江、扎根黔江,助推黔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李标感谢黔江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重庆科瑞制药集团与黔江区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深化项目合作符合发展需要,必将进一步推动企地互利共赢。重庆科瑞制药集团将按照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心谋划产业链条,拓展创新项目合作,继续深化在黔生物医药项目合作,加快规划布局新的产业项目。希望黔江区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助力黔江脱贫攻坚,更好地服务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洽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