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色革命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7月23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10个非公党组织和四个片区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水市乡水车坪景区开展“思源头·感党恩”红色革命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解说中,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真实感人故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将他们的思绪拉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年发生在黔江的战争场景,使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胜利和今天幸福安定生活来之不易。

红军树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如图)。全体党员高举的右拳传达的是信念,是承诺,是责任,是光荣;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的是对党的敬仰之情、忠诚之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豪情。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对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受到了一次更加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激发了全体非公党员干事热情。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为非公企业工作的动力,为黔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