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召开员工道德风险防控学习交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召开员工道德风险防控学习交流专题座谈会。银行班子成员、管理部室主管、支行主管、业务拓展部主管、业务营销部主管、前台业务部主管、管理部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之前,各管理部室、支行和业务部门已经自行组织学习了《员工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员工道德风险行为负面清单》,让大家正确理解合规与业务发展的关系,时刻做到合规经营。

座谈会上,稽核人员组织学习《员工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员工道德风险行为负面清单》《员工道德风险评估管理实施细则》重点内容及相关案例,各级主管结合部门员工实际情况,就如何有效防范部门员工道德风险、做好部门员工关怀,传递企业温暖进行了分享。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行长周哲对各主管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员工道德风险防范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要求各级主管一定要将员工的思想教育同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在一起,帮助员工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筑牢坚实的思想防线,将员工行为、合规业务操作纳入日常管理体系,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增强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防腐拒变的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