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旅游宣传片获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

本报讯(记者 文梅)近日,记者从酉阳自治县桃花源旅投集团获悉,7月21日,酉阳旅游宣传片《心中的桃花源》荣获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旅游类“最佳广告影片”类铜奖,这是该片继2019年获第3届IAI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类宣传片银奖后的又一殊荣。

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由《中国广告》杂志主办,被业界誉为“中国广告影视奥斯卡”,以“挖掘商业价值,探索影视未来”为目的,强调影视表达的艺术性、创新性、专业性和商业价值。

据悉,酉阳旅游宣传片的拍摄制作历时六个月,取景于酉阳各景区,打破常规风光片的形式,以三段“故事”打开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揽星盖国际旅游度假区、叠石花谷景区四个景区的帷幕,讲述酉阳“全域桃花源,康养度假地”的绝美风光、人文风情、要素配套等,反映出都市各类人群内心对回归简单、纯粹和质朴的渴望。影片放下了本位主义的架子,与观众围坐一起,娓娓道来一幕幕关于“旅行者”的故事,而不是简单的广而告之,9分钟,让酉阳深深走入各位观看者的眼睛和内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