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特色文化墙 扮靓城市好风景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文化墙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文明城市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黔江区非常重视文化墙建设,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和黔江地区民族特色文化结合在一起,打造成具有特色的文明墙,成为黔江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新城文化墙

正阳新城发展至今,从城市规划到城市建设,从城市绿化到城市居住,居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正阳新城已然成为黔江对外展示的一张名片。其独特的文化墙艺术更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和扮靓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化墙,传递出鼓舞人心,彰显和谐的正能量,从而帮助市民更好的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彰显家庭文明,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民族特色文化墙”用图案和文字的形式展示土家族、苗族的民族特色文化,让公益广告更贴近群众,更浸润人心。

“我们退休过后,就搬过来了,已经两年多了,每天吃饭过后都喜欢出来走走,新城环境、绿化、空气都非常好,这些公路两旁的文化墙也独具特色,处处都是风景,非常宜居。”在武陵大道旁散步的王大爷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