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7月21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明高参加调研。

向业顺先后到城市外环线下穿花灯大道工程,外环线硫酸厂跨铁路桥,国道G319线县城至官庄段、龙池段改建工程,国道G319线武营至石耶段改建工程及县城至清溪场镇快速通道等地,详细了解各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向业顺强调,“一环三射”交通路网结构对推动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形成齐心促项目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协调力度,共同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严把建设质量关、进度关,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资金测算、拨付,形成乡镇和施工方一体化,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对已签订拆迁协议的房屋要尽快实施拆迁。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牢固树立品质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