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举办留守儿童成长训练营公益活动

缤纷夏日 童心守护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为充分发挥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中的作用,7月17日,团区委组织全区24个乡镇共计164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的留守儿童,在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开展“缤纷夏日 童心守护”留守儿童成长训练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持续5天。

当天上午,黔江区体育馆一派欢快祥和的气氛,164名留守儿童齐聚这里,统一乘车前往渝东南少数民族青少年素质训练基地。

据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有效推进全区教育扶贫,激励广大留守儿童珍惜美好年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奉献意识、社会意识,希望他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乐于拼搏、善于创新,全面发展,把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作为终极追求,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发展铺路架桥,为社会进步贡献智慧。

此次活动,团区委还邀请了口才老师为孩子们上了口才示范课。同时,通过一系列军事训练、行为习惯训练,让孩子们养成爱国爱家爱生活的良好习惯。训练中,老师精湛的口才艺术、扎实的军事教育功底、良好的组织能力,很好地与学生进行了有效互动,赢得了留守儿童的好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