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诚信企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文/图)近日,记者走进正阳工业园区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见到的是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高速运转的机器,传递出来的是积极的生产信号。

据介绍,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药用空心胶囊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于2012年入驻黔江,2016年底正式投产。从建设伊始的基础期,到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各种政策都在源源不断地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2018年,衡生胶囊还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装车

短短几年时间,衡生胶囊能有今天的发展速度和效益,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的诚信:质量诚信、品牌诚信等等。

“现在市场对产品的质量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和产品质量档次要求的提高,我们只有不断进步,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易果说,公司不仅在原材料选用上把关力度很大,同时在产出效益上也大有突破。其中,公司一期车间启动了20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100亿粒,达产后产值3.5~5亿元,是西部地区最大的药用胶囊生产企业。

让消费者称道的不仅是品牌和产品质量,更重要的是产品信誉。因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不是简单的物物交换,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交流。只要重视和尊重消费者,以情感动消费者,消费者就会更加信任你的产品,产品才能占领市场制高点。

作为一家医药辅料生产企业,衡生胶囊良好的信誉是靠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有一些小事,足见衡生胶囊的质量意识。

“企业一直致力于注重过程控制的工艺,生产过程及成品真正实现不使用环氧乙烷灭菌,不添加防腐剂、抑菌剂等有害物质,降低了患者用药的安全风险,真正做到绿色环保。”据吴易果介绍,公司工艺不用环氧乙烷灭菌,为行业内少数掌握该工艺的胶囊企业之一,有效解决了客户对环氧乙烷之类致癌物质残留产生质量风险的顾虑。同时,公司车间洁净程度达到D级,并在原材料采购、生产、检验全环节制定了严格于行业标准及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真正做到质量是设计出来的。

生物医药产业被称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由于政府对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倾斜,企业可以说是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随着企业经济的发展和企业管理理念的不断创新,企业还引入了各种诚信管理体系,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

近年来,黔江区通过政策引导、资金奖补、技术培训等多举措、全方位服务企业,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企业的创新能力,也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

“比如我们新产品的研发、技术改造的升级等,得到了一些相应的扶持政策;比方说,我们的生产线因为是进口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这一块也是比较高的,那么也得到了政府相关的一些补贴。目前,我们公司应该是在西南片区最大的一家胶囊企业,并且品种比较齐全。”吴易果说。

作为药用生产企业,吴易果表示,衡生胶囊将一如既往地以“关爱人类健康”为企业责任,为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胶囊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需求,用全体的智慧为人类的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