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闵朋飞)近日,彭水自治县召开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及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动员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坚持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核心目标不动摇,针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各种特殊情况,严密管控重大风险,严格整治重大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事故灾害应急准备和响应处置,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务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决战决胜高温汛期,严防自然灾害责任事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深化安全生产“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深化灾害防治普查巡查、强化“走出机关、严格执法”措施落实“三件事情”做扎实,全面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要把有效实施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队伍装备准备“三项准备”做充分,积极应对各类事故灾害。要把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狠抓督查考核“三项措施”做严格,切实强化工作保障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