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举办法治示范典型推荐活动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陈建桥 朱文菡)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推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秀山,集中宣传一批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执法和积极争当法治秀山建设推动者、守护者的法治示范集体与个人典型,日前,秀山自治县组织开展了全县“法治示范典型”评选活动。

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普法办通过推荐申报阶段、初选阶段、宣传及评定阶段、宣传推广阶段四个阶段,挑选出秀山十大法治示范典型,通过重庆法制报工作人员半年的努力,成功拍摄专题宣传纪录片,该片能有效体现法治工作成绩,也是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和方法,在他们中有为民写书坚守初心的普法讲师;有扛起法律与正义旗帜的检察官;有扎根基层、不畏辛劳的行政执法者;有维护社区法治建设、促进和谐发展的基层法治建设者等。通过纪录片,他们长期战斗在法治一线的事迹呈现眼前,令观看者一同进入一段段秀山县法治建设进程当中。

法治示范典型作为法治秀山的宣传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行动书写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传递社会法治正能量。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普法办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法治氛围,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