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花式推销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朋友们,咱们这些土鸡,都是采取放养的方式,比起圈养的鸡,这种方式饲养的土鸡体内无结块油腻,无化学物残留,氨基酸含量高,肉质口感好,味道鲜美。吃它就是吃进了健康,赶紧来下单!”

近日,一段大学生直播视频吸引不少粉丝围观,多名来自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通过直播“带货”助力黔江金溪镇农特产品销售,以此助推金溪决胜决战脱贫攻坚战。

集体留影

本次销售主要以金溪跑山鸡为主,金溪跑山鸡是当地村民自养的农村土鸡,通过在山林中敞放野养的方式,让鸡在山林中找食野草虫子等天然食物。如此优质的食材如何走出大山?直播间里,学生“主播”从金溪土鸡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鲜香独特的口感,多角度、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了金溪土鸡的特色。同时结合医学生的专业知识教会网友营养搭配,通过实打实的现场直播广告,瞬间激起了网友购买的欲望,“流量”当下变成“销量”。

直播现场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学生是属于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习先锋队”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而该志愿团队是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队伍,此次活动是他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也是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次伟大实践,展示他们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的决心。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是想让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同时利用专业技能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展示医专学子的责任担当。

本次直播带货是以消费扶贫带动特色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让当地农特产品走出深山、走进千家万户。据统计,短短两个小时直播时间,共有800余名网友观看,实现销售额近万余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