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黄水镇召开旅游旺季秩序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赵雪)为确保2020年黄水镇旅游旺季“迎峰度夏”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石柱自治县黄水镇召集了各景区负责人、餐饮服务业业主代表,在天上黄水大剧院召开黄水镇2020年旅游旺季秩序大会。

会议对各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市场秩序、治安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黄水镇将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证照不全、制假售假等不正当经营行为开展整治工作,逐步建立起行业自律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抓出实效。

农家乐业主谭宁全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平安石柱·智慧农家’APP过夜游客登记工作,做到每个人实名登记、可查询、可追踪,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凡进必测、凡入必扫’,做好日常清洁、消毒,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遵守市场秩序,依法诚信经营。”

据黄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该镇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的综合整治工作,以构建黄水镇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和高效的管理机制,全面提升黄水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