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四全” 换企业“四心”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陈文文)近日,记者从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为全面做好行政审批服务,该局出台多项惠民政策,以“四全”换企业“四心”。

服务机制“全方位”,让企业“放心”。针对工业企业制定印发了《2020年服务工业企业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民营企业制定印发了《关于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工作办法(试行)>的工作方案》《关于建立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机制的通知》,目前已完成第一轮与联系民营企业的情况摸底工作,收集民营企业反映困难问题35条。

服务范围“全覆盖”,让企业“称心”。调整优化工程建设领域审批事项,新建黔江区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项目窗口,积极为企业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上半年累计为企业办理初始土地71宗,登记土地面积149万平方米,办理初始房屋39宗,登记房屋面积34万平方米。累计办理企业抵押登记71宗,获得抵押信贷资金60.74亿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服务水平“全提升”,让企业“舒心”。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累计收件办理事项申请104件次,累计为申请企业在线上申报、表单填写、资料准备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300余次,累计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事项申请76件次,办结率100%,好评率100%。

服务时效“全提速”,让企业“省心”。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目前所有申请均在重庆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进行办理或对接重庆市一体化政务平台进行办理,网上审批率100%,既保证时效,又保证通过率。上半年累计办理了42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9个《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4个《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11个《建设项目竣工规划核实确认书》,出具规划条件函7个,累计为30余个向上争资项目出具选址意见,为海通茧丝绸、渝东南综合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武陵山公共卫生应急医院等重点项目出具规划许可意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