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文创产品集体亮相直播间 村头万花筒首秀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文/图)日前,“村头万花筒”带货直播季首秀开播。土家织锦、典匠古筝、龙凤花烛、边城故事、金珠苗绣……秀山自治县系列文创产品首次集体亮相网络直播间(如图)。丰富多彩的产品,不仅展现了浓厚的民族风情,还给网友们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

该县文旅委副主任李知明盛装出镜,为文创产品代言,为直播活动助阵。他表示,将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启“文创+电商”的营销模式,为秀山文创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理念。

在持续2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秀山非遗传承人、文创艺人、匠人们,通过讲解、演示等形式,全面展示文创产品特点、创作过程,阐述产品背后的文化故事。

“村头万花筒”带货直播季活动,旨在透过镜头展现秀山本土风情、农特产品、手工艺品,在后疫情时代,通过“直播带货”新的零售模式,促进产品营销,激发青年创业者的热情,促进全民电商进一步发展,让秀山电商发展更有活力,助力脱贫攻坚。

据统计,本场“文创大集”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数47.9万人次。现场成交60多单,销售额达25000多元。“村头万花筒”带货直播首秀圆满结束,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直播活动上演。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