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2020年雨露技工 家政月嫂技能培训结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日前,由秀山自治县妇联、县扶贫办主办,县群团活动中心协办的2020年雨露技工家政月嫂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妇联、县边城秀娘培训学校、县群团活动中心及边城秀娘培训学校5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雨露技工家政月嫂技能培训班为期30天,33名建卡贫困户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示范演练、实际操作等方式掌握了月嫂的基本技能,为从事月嫂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县边城秀娘培训学校校长王琴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姐妹们通过学到的月嫂技能,提升创业就业能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用充满爱心的语言、娴熟而轻柔的动作进行了月嫂技能实操展示,表演了《家政舞》《感恩的心》《你是天上的礼物》《听我说声谢谢你》等多个文艺节目,用扎实的家政月嫂技能和自信大方的舞姿汇报教学成果。

据统计,培训结束后有24人符合上岗条件。随即签约就业4人,其中赴重庆市区就业2人,县内就业2人。

在结业典礼前夕,秀山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专门来到培训班看望大家学习、考试情况。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带着耐心与爱心去工作,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用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