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党课进企业巡回宣讲在区城投集团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按照黔江区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积极响应“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7月17日,区国资委在区城投集团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进企业巡回宣讲”活动(如图)。

活动邀请了黔江区第六届“战贫 战疫 践初心”微型党课优秀宣讲员向淑鸿、万聪颖、任杰到现场进行宣讲。三位宣讲员分别以《凝聚“四心”战役魔》《战役知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白衣铠甲下青年党员的样子》为题,紧紧围绕“战贫 战疫 践初心”主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娓娓道来,深情讲述身边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朱晓虹就如何提高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二是要坚持把“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有计划开展好优秀党课学习宣讲工作,以活动落实制度、以制度推动活动,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边讲边学边受教育;三是要坚持贴近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建活动同研究解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同解决本企业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相结合,同党员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当天,区国资系统部分党员代表100余人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各自岗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