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林业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唐玮)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定力,锤炼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近日,秀山自治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教育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对某某明政纪处分的决定》,有关人员分别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德,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要结合案例对标自检、防微杜渐;要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改善工作作风;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与实干精神。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干事,干干净净做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