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培养担当的干部队伍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7月16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党的组织建设,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锻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培训,严格抓好执行,切实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目标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统筹推进,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超前主动和科学高效的应对措施,严密防范化解各类灾害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有关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赴浙江、广东、湖南省开展招商引资情况,秀山县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秀山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结果;听取了上半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力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时间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显得尤为关键、尤为重要、尤为紧迫。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纪律保证和组织保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党的思想建设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打造素质过硬干部人才队伍,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还审议了《秀山县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具体措施>(送审稿)》和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等议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