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破损严重 市民呼吁修复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河滨东路北段邬杨桥到新华桥这段道路出现了多处破损,路面坑坑洼洼,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管管,及时进行修复,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近日,黔城热心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河滨东路北段路面破损现象。

破损的路面。

在此路段,记者发现正如王先生所说,这段道路出现了多处破损现象,一些坑洼还较深。过往的车辆大多在坑洼处都放慢了速度,尽量避坑,减少颠簸程度。

“我从邬杨桥骑车到新华桥,一路都在避坑,还是难免踩雷,一不小心骑到坑里去,除了雨水四溅,还会颠簸‘跳’起多高,实在是存在安全隐患。”家住谭家湾的李女士连连叫苦。

无独有偶,张先生在城内开出租车,尽管驾龄多年技术过关,但遇到这段路也是小心翼翼。一次张先生行驶在这段路上,为了避坑,险些撞上了旁边停靠的车辆。“还差几公分,就撞上去了,现在想起都还后怕。”

“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把路修好,填补破损的坑洼,市民出行也更加方便安全。”市民涂女士呼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