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在二会议室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黔江区第六届微型党课讲稿学习。

在交流发言中,集团党委书记肖培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分享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要及时学习了解国内外大事,掌握国家大政方针,跟上时代步伐;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论述,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觉悟,纯洁思想心灵,弘扬正能量;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工作尽职履责上、生活作风上当好表率,还要体现在为国家、社会作贡献方面;要结合脱贫攻坚、党建带群团建设、业务知识学习、法律法规学习、数字经济发展、廉政教育等内容,认真谋划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

随后,其他党员结合实际从如何加强集团党的全面领导,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实事求事的谈举措、谈认识、谈体会。

此次学习,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学习与解决集团问题结合起来,与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