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英)“我献血,我健康。”“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奉献爱。”“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7月15日,黔江区城南街道组织开展了集中无偿献血活动,一些志愿者举着献血公益广告牌,现场宣传引导市民献血。街道机关、村居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市民百余人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参加献血的同志中,第一次参加献血青年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看到街道组织工作人员献血,辖区的一些企业也加入进来,鼓励员工踊跃献血。在现场,记者发现,路过的市民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

据城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南街道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