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火车站应增设行李滑道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黔江火车站候车室到站台的这一段人行通道,没有行李通道,一些旅客拖着沉重的行李箱,一步一步提挪艰难地行走,要是有行李通道就好了。”近日,黔城热心市民朱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相关部门,考虑在火车站进站通道增设行李通道,方便旅客出行。

乘客提着笨重的行李箱 

为此,记者也购买了火车票进行体验,从候车室检票进入站台,需要下一段梯步,再经过一段平直的地下通道,再通过一段上坡梯步。在上下坡时,记者发现部分乘客提着笨重的箱子,一段不长的路程,歇了几次气,才到达了站台。

“乘车时间本来也紧,提着大包小包很费力,虽然没有几步梯步,但坐长途车消耗体力,遇到这种没有设置行李通道的上坡路,全靠人力提,真的太难了。”乘坐火车的龚女士回忆起一次乘车,因为行李箱里全是重物,在进站过程中为了抢时间,不小心摔坏了行李箱,东西都散落出来了,又尴尬又为难。

“刚才小孩哭闹,行李都差点打翻砸到其他乘客。”一手抱着小孩,一手提着行李箱的钱小姐也颇有感触,她家在黔江,大女儿在主城读书,每周末她都要乘坐火车往返,有时候为了方便,就拖着行李箱出门,但是没有行李通道,只靠人力提挪,让她感觉很费力。

“迟迟没有修行李通道,也许是因为进站通道太狭窄了。”市民刘先生也表示很理解,但是他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一下,及时修建行李通道,让市民出行能够更加便捷、快速、安全、有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