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运用身边“活教材”发挥警示教育作用,7月10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田时弘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区卫生健康系统相关案件情况及人员处分决定,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卫生健康委4名班子成员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黔江中心医院领导及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会,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会,在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触动,将积极落实党风廉政相关要求,真正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黄云说,要从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着力推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把警示教育这篇大文章做深做细做实。黄云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履好职、尽好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夯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仰追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法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共计230余人参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