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真心交流谋致富

本报讯(通讯员 温思晨 文/图)7月9日,农发行黔江分行机关党支部与新华乡中安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真心交流谋致富”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座谈会现场

活动中,双方召开共建座谈会,农发行黔江分行机关党支部与中安村党支部、驻村扶贫干部一起分析了中安村的发展现状和具体困难,从基层党建、“两不愁三保障”、生产、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了近期脱贫攻坚需要帮扶的情况。中安村村委会主任分析了农发行黔江分行前期捐赠和帮扶在扶贫共建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感谢农发行黔江分行帮扶支持的村集体经济蚕桑产业,带动了更多贫困户“动起来”,生成“造血”动力。

座谈会结束后,农发行黔江分行机关党支部参加共建活动的党员逐户走访了联系帮扶的贫困户,解读宣传政策,拉家常,收集民情民意,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寻求市场信息,协助做好生活生产规划。

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自农发行黔江分行机关党支部与中安村党支部2019年开展结对共建以来,派出工作人员长期驻村帮扶中安村,向中安村捐赠2.6万元用于道路硬化,捐赠1.26万元化肥用于村集体产业发展。疫情期间,为中安村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物品,为中安村每个贫困户送去了化肥支持春耕春播,共计价值0.8万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