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产品质量监管知识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 万文军)日前,彭水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产品质量监管知识讲座,邀请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23名工业产品监管业务人员培训业务。

据了解,两江新区对口帮扶彭水。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彭水工业产品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助推彭水扎实做好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助推脱贫攻坚。

本次讲座由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业务骨干胡楠进行授课。胡楠以产品质量监管和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十七年的产品质量监管经验,重点从产品质量安全、产品质量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产品质量监管的重要性。同时,他结合近年来出现的产品质量投诉举报案例和专项整治情况,对如何有效开展产品质量监管提出了很多新的见解,具体对学生和儿童用品、妇女和老年人用品、消防产品、环保产品等重点产品监管知识进行了梳理。

参加讲座的监管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学习、消化此次培训讲授的质量监管知识,学以致用,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力度,改进质量发展方式方法,为彭水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