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带队检查指导汉葭街道山体滑坡治理工作

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先凤)7月12日,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带队前往国道211银榕线彭水汉葭街道亭子村滑坡路段(K1754 000至K1754 050)检查指导山体滑坡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尽快疏通阻塞道路,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与治理,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连日降雨影响,7月10日晚,国道211银榕线彭水汉葭街道亭子村(K1754 000至K1754 050路段)一侧山体发生滑坡。险情发生后,彭水交通、国土、公安等部门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并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在滑坡路段现场,石强仔细察看了山体滑坡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抢险应急处置、设备调试、处理方案等工作。得知抢修方案已经研究制定落实,经地质专家分析研判,决定进行爆破,全面解决安全隐患时,石强再三叮嘱相关作业人员,在排险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石强指出,方案一定要精细,隐患一定要解决,各有关部门、街道、地质专家等要发挥专业作用,组织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县交通部门要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做好交通管制与劝返疏通工作,合理疏散车辆、行人。

石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对全县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的区域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一个点也不能放过。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人力物力,及时排除道路安全隐患,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科学治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