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投公司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全区范围内出现强降雨天气,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区农投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深入贫困村积极开展防汛抗灾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了解受灾情况


  据了解,村道路由于连日暴雨,部分路段发生边坡塌方,影响交通,过往车辆畅行受阻,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7月3日,区农投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赶赴对口帮扶的金溪镇望岭村,开展道路疏通工作。活动当天下着蒙蒙细雨,党员们冒着雨,你一铲我一锹,逐一清理塌方的石块、树枝、泥土,有的党员浑身湿透,有的党员手上磨起了泡,一切困难都未影响大家高涨的积极性。经过半天的努力,终于疏通了堵塞的道路,为过往群众提供一条安全、方便的通道。


疏通道路


  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同志、中层干部入户走访慰问受灾帮扶户。走访中,详细了解群众受灾情况,送去了慰问物资,实地查看了贫困户房屋漏雨、门窗进水等问题,并对用电、用水等进行安全检查,了解产业受灾、就业工作等情况,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生产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灾后重建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记者王巧西 通讯员 赵竟成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