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蚩尤九黎城公益研学旅行活动圆满落幕

  7月9日,“公益点亮梦想,研学筑梦前行”走进《世界苗乡·蚩尤九黎城》公益研学旅行活动,在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彭水自治县教育委员会,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重庆奥林教育集团联合主办,重庆渝你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蚩尤九黎城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摩围山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联合承办。

  本活动积极响应重庆市等10部门印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方案》中要求,“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参加研学活动的费用予以免除”“鼓励通过社会捐助、公益性活动等形式支持开展研学旅行”,开展研学实践教育公益行活动。

  当天,来自彭水县各小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品学兼优三好学生等共计200名小学生参加此次研学旅行。他们在统一有序的引导下,走进九黎城,感受蚩尤文化,通过近距离接触文物古迹,丰富知识储量、提高综合素质,有力推动了彭水研学实践教育的均衡发展。

  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董事长何良表示,希望通过公益研学旅行活动,为彭水旅游事业增添新风景,提升“世界苗乡、养心彭水”旅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蚩尤九黎城、摩围山研学基地的发展,让更多的中小学生走进彭水;景区将大力推动研学基地软硬件建设,出台系列奖励政策,将“研学旅行”打造成为彭水文化旅游的新靓点。(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罗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