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纵深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7月10日,记者从召开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获悉,今年黔江区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坚定不移地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过去的一年,全区行政执法机关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五个扎实推进”,行政执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做好今年行政执法各项工作,要在进一步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规范行政权力运行、贯彻落实“三项制度”、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执法协调监督、强化考核督导上再加力,坚定不移地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龚杰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