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黔江爱心车队接力送考

本报讯(记者 黄英 代娟 文/图)高考期间,飘着“黄丝带”的119辆出租车和60余辆公交车组成的爱心车队遍布黔城,助力高考。记者发现,一些私家车和民间组织也自发加入了爱心送考的车队中。

送考爱心车队整装待发

“把东西都带齐哟,预祝你考出好成绩。”高考期间,来自黔江区某驾校的谢教练,开着车在雨中将参加高考的学子安全送到了黔江中学。据悉,该驾校从7月4日开始,组织了16名驾龄10年以上的教练,组成了爱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为黔江区高考学子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些教练车每天接送考生100余人次,同时还将一辆校车作为机动车,在考生通行需求量大的时候,进行增援。他们将送考活动将持续到9号,直至将有需要的考生平安送回到家。

一些私家车也自建车队,在车顶上贴上“高考爱心车”的标志,加入了爱心送考的行列。记者了解到,义务驾车载学生去考场的,是黔江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的十几名车友,其中还包括两名的业主,为了让考生不会因为乘车而影响高考,他们已经连续两年组织爱心车队助力高考了。

公交车、出租车、教练车、私家车……爱心车队奔走在黔城接送着考生,为高考学子们提供了“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得到了学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