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国超)日前,秀山自治县与上海爱琴海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陈思明以及上海新锦成集团董事长高长亮等出席。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林成芳与陈思明作为双方代表在项目合作协议上进行了签字。

会上,陈思明介绍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情况。据悉,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建设用地22.21亩,总投资约5亿元,是集购物、影院、健身等体验业态于一体的商业地标中心,对秀山升级县域商圈、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付强表示,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落地势必大幅提升秀山在武陵山区的城市服务功能和产业带动能力,也为秀山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秀山将秉着“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祝投资者成功”的理念,营造更加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环境,更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