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扶贫产业发展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韦)为加强驻村工作队伍建设,加快扶贫产业发展,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秀山自治县在钟灵镇召开驻村工作现场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颖,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军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钟灵镇云隘村银花加工厂、凯堡村茶叶基地及钟灵茶厂参观,实地了解钟灵镇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钟灵镇介绍了该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扶贫办就相关扶贫业务进行了培训,峨溶镇龙塘冲村、洪安镇平马居委会、兰桥镇巨龙村等驻村第一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许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把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当作重点政治任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脱贫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驻村工作队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功不可没。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任务仍然不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目标任务再明确,组织管理再严格,工作作风再扎实,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决胜之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县扶贫办、钟灵镇、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平凯、石耶、雅江、岑溪等乡镇(街道)贫困村、重点村第一书记参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