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供电公司为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本报讯(通讯员 晏小川 张元松)7月7日,笔者从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获悉,为保障高考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从源头做到严部署、严巡维、全覆盖,层层落实保电目标、工作责任和保电队伍,确保彭水县考点全天候24小时持续、可靠用电。

彭水供电公司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明确彭水中学、彭水一中、彭水民族中学保供电的目标、时限、责任和范围,并以签订责任状的方式,做到相关部门有任务、人人头上有指标,使对应的变电站、每条线路、每台配变、每个空开、每把刀闸都有责任人员具体负责。

根据彭水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彭水供电公司运检部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于7月3日至7月6日全面检查考点涉及的输配电设备和用电设施。同时,有计划、有目标地对彭水县考点及周边的环网柜、分支箱、对接箱、10千伏配电线路、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变电站开展巡检测温、保电特巡,发现隐患及时清除,确保线路设备“健康上岗”。

此外,彭水供电公司还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并对预案进行演练,提高相关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事故发生时应急车辆、抢修人员、备品备件、物资材料等第一时间就位,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