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客人

本报讯(记者 梅佳)7月8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印刚一行,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区领导张力参加。

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城市投资智能型总部企业,投资集中于化工、环保、园林绿化、市政管理、房屋建筑、公路桥梁工程等领域。

余长明在会见中向卢印刚一行来黔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黔江区基本情况。他说,黔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化学在投融资、技术、管理、人才、产业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在市政环保、产业园区、交通基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卢印刚说,黔江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清新清凉峡谷城令人向往。公司希望与黔江区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在多个领域实现共同发展,为黔江区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