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第三走访组来黔走访调研

本报讯(记者 王道)7月8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率全市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第三走访组来黔走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登惠参加走访调研座谈会。

活动中,彭光远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暹钭集团、博美达科技公司、三磊玻纤等企业。走访组深入企业内部、进厂房看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深入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真实现状,并积极向企业宣介中央、市委、区委出台的一系列涉企惠企政策,为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走访组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达产达效及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意见建议。黔江区汇报了“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前阶段的工作情况;三磊玻纤、双河丝绸等民营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并进行相互交流讨论。

彭光远指出,黔江区对走访活动很重视,开展的走访活动有特色,不仅分行业走访,还是全员动员在走访,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民营企业发展是当前经济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中央、市委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要正视当前的困境,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协调有关部门加强联动和指导,解决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走访活动转化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克服困难、更好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姚登惠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通过送政策、作调研、解难题等方式,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合作,进一步发现和解决问题,并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共同为民营经济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助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