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彭源泉 庞友楷)7月7日,濯水中学党支部书记吴志超主持开展2020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吴志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然后组织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在6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并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中,根据支部工作意见安排,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结合2020年上半年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切实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己;同志之间开诚布公、坦诚据实提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找准问题、帮助提高的目的。

同时,吴志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情况、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作用发挥、自我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作了分析,找准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政理论素养、不断增强党员全面素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每名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 、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时限。并通过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民主测评等环节进行民主评议。

当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主动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向“四风”亮剑。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和整改方向,体现了不怕揭短亮丑的勇气,也表明大家敢于正视问题,敢于向“四风”宣战的信心和决心。可以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扎实,真正达到查摆问题、交换意见、改进作风、促成进步的目的,有力引领和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还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党内互助帮扶资金募集活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