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达成校企合作共识

本报讯(记者 陶原)日前,黔江区职教中心与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东方惠乐董事局主席陶金海、首席策略官曾颖、市场运营督导官李雪珍、资源建设官左重阳及上海、南京、无锡、常州、江阴、靖江、泰州、黔江等地分公司负责人,区职教中心副校长陈中山、冉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洽谈会上,陈中山首先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努力培养康养休闲旅游及养老产业急需的专业技术及服务人才,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最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深入讨论,达成了依托学校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开办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东方惠乐班”和在学校建立“东方惠乐健康养老人才培训基地”的合作共识,确定了具体合作工作推进机制和具体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