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垃圾桶臭了一条街 市民希望分散一下位置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这些垃圾桶摆成一排,就在人行道边边,味道熏人得很。”近日,黔江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舟白街道学院路的垃圾桶臭味大,希望加强清洗,最好能把垃圾桶分散一下位置。

记者看见,张女士反映的路边垃圾桶位于学院路上(新田菜市场旁),只见10多个垃圾桶“站”成一排,垃圾桶的盖子全部打开,桶身也是污秽不堪,各种食物残渣腐烂的气味让人作呕。记者老远就闻到了浓浓的臭味,熏得过路的人掩耳捂鼻。

“你看嘛,夏天来了,苍蝇蚊子到处飞,这些垃圾桶的味道臭了这条街。”张女士说,垃圾桶的臭味太大,影响环境,过路上下的老百姓喊受不了,希望辖区主管单位能把垃圾桶挪一下,分散一下位置。

“垃圾桶旁边就是菜市场,对门是小区和居民点,气温稍微升高,臭味到处飘。”磐石小区居民万先生说,这些垃圾桶集中堆放,臭味被放大,老百姓真的遭不住,可不可分散放置一下。

在采访中,市民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定时清洗垃圾桶,或者把垃圾桶挪一挪位置,分散放置,减少臭味污染。也希望市民用完垃圾桶以后,把盖子盖上。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