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剐蹭堵着路过往司机怨声大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阳光花园的黔城市民胡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阳光花园广场停车场,有辆车子被剐蹭了,便堵住停车场的出入口,弄得大家车都开不走,实在太烦人了。

堵住停车场出入口


  接到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大众牌的车,堵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导致停车场车辆无法正常进出,事故车的车身有两条明显的刮痕,车主声称是停在该停车场被刮的,要求找出肇事者。

  “现在是学生中午放学的时间,我赶着去接小孩,就想让他把车挪到一边,但他不答应,直接堵住了出口。”胡先生称,出了事可以找停车场的负责人协商解决,这样堵住大家的路实在是没有素质。

  时间过去了十几分钟,在市民和物业的劝说下事故车主还是不愿把车挪开,随即有市民打电话报了警。

  “最后我们在物业的疏通下,协调其他车辆才出了停车场,我走的时候交警刚刚到,我不知道最后是怎么处理的,但这种小剐蹭大动干戈,耽搁大家的时间实在不可取。”胡先生表示,尤其车主还声称他是住在小区的业主,有的车子是外面的停在这里没资格指责他,引起了很多人不满。

  “车子在我们停车场被剐蹭了,我们有责任找到肇事车辆,但这种只为自己小利益,不顾大家感受的做法真的很难得到大家的赞同。”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

  车子在停车位上被剐蹭,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报警,让交警帮忙查询车辆,因为黔城大多数地方都有摄像头,此时让交警调出监控录像,就可以知道肇事车辆,为什么要弄得大家都闹心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