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关工委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黄敏)7月3日,黔江区关工委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全区30个乡镇街道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就关工委组织的历史渊源、组织性质、工作主体及对象、主要任务及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让广大基层“五老”明确了“我是谁”“我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这三个问题。同时他还从当前世界局势及国内外时事出发,要求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不懈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建立健全组织机制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巩固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支持、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要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十百千万”五老关爱活动等。要积极谋划成立黔江区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从而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时代新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