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多部门开展节能减排和低碳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文梅)为进一步倡导节能减排、绿色节约、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最近,酉阳自治县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和低碳日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节能减排理念,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各单位组织志愿者走进车站、学校、社区、村组、家庭、场镇等场所,以节能增效、绿色低碳为重点,积极宣传推广简约适度、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的生活理念,培育和践行循环利用的资源观。

7月2日,酉阳县发展改革委、县生态环境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经信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商务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了酉阳县2020年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线下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印制有宣传节能知识的围裙、扇子、可循环利用购物袋、宣传手册、折页、漫画、海报等多种宣传资料6000余份,号召大家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县发展改革委、县生态环境局联合相关部门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酉阳在线”开办线上专题栏目,积极推广宣传国家“云”上节能周和市级节能宣传“云”空间,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低碳生活,促进绿色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